太和智库礼聘张永蓬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2022年9月30日
正文337字,读完约需1分钟。

 

 

2022年9月30日,太和智库举行仪式,礼聘张永蓬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张永蓬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永蓬先生常年深耕非洲与大国关系、国际对非援助、非洲地区形势、南南合作等领域问题研究,2014年至2016年,任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一等秘书;2018年至2021年,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民族问题与非洲发展研究》项目首席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年鉴(英文版)》副主编。

 

 

 

随着大国博弈的逐步加剧,以及中国海外利益的不断拓展,非洲在中国外交中的地位作用不断提升,如何构建发展面向新时代的中非关系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现实课题。张永蓬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太和智库非洲问题的研究实力,并助力太和智库对非各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互动。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