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举办首期太和合规沙龙

2021年12月18日
正文651字,读完约需2分钟。

 

2021年12月18日,由太和智库主办,保合风险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北京鼎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易明法律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首期太和合规沙龙在太和智库顺迈办公区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商业秘密保护,就“商业秘密保护的法律政策最新发展”“商业秘密的公司内部保护要点及难点”“商业秘密侵权的救济及实操要点”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相关法律问题,交流了工作实践经验,参观了部分技防产品。相关部门、高校、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合规和法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合规系列沙龙是太和智库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新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特别是国际规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积极组织开展的因应市场变化、聚集合规主题、反映企业需求的系列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政、学、商等不同界别专业人士的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国内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的发展动向,系统总结做好合规工作特别是应对某些大国制裁的措施经验,为政府部门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参考建议。下步,太和智库还将定期举办系列交流活动,将合规沙龙打造为连接政企两端向上传递声音的平台、为重点行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合规战略咨询的平台、为海外重大项目制定合规建议方案的平台。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国防知识产权委员会、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首都经贸大学法学院、钱学森研究中心、德国科林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卫星网络集团、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哔哩哔哩研究院、青云科技、红杉中国、晨壹基金、CPE源峰、源码资本等单位相关专家和老师参加了第一期合规沙龙。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