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郑若麟先生参加海南卫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

2021年7月1日
正文525字,读完约需2分钟。

 

2021年7月1日,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郑若麟先生做客海南卫视《天涯赤子一路芳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

 

郑若麟先生在节目直播现场

 

节目中,郑若麟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分析了举行庆祝大会的内涵与意义。他表示,建党百年庆典让全国上下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进行了一次回顾,温故知新,这让所有人意识到今天的中国是真正完全独立自主的国家,掌控着自己的命运,而应对新冠疫情就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这一点。习主席的庆典讲话振奋人心,牵动亿万中华儿女的爱国情。

 

在提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时,郑若麟先生赞美了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认为这对吸引外商、贸易洽谈十分重要,海南自由贸易港潜力巨大,未来将对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郑若麟先生还表示,海南的琼崖革命精神和海南自贸港的建立彰显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世界若想更好地了解中国,首先应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font-variant-caps:=""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widows:="" word-spacing:="" -webkit-text-stroke-width:=""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 text-decoration-style:="" text-decoration-color:="" text-align:="" center;"="">

 

郑若麟先生访谈中

 

郑若麟先生在节目最后还鼓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以此为建党百年献礼。

 

随着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太和智库将继续坚持“汇聚全球精英、凝聚共同价值”的使命原则,为中国的和平崛起与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