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一行到访太和智库

2021年3月20日
正文335字,读完约需1分钟。

 

研讨会现场

 

2021年3月19日,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一行五人到访太和智库,就苏埃边境、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以及中埃关系等议题进行了观点交流与探讨。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李荣女士、中国非洲研究院研究员张永蓬先生、中国国际电视台编辑兼专栏作家沈诗伟先生一同参会。

 

特肖梅·托加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H.E. Teshome Toga Chanaka)详细介绍了国内的基本政治生态及其与周边国家之间现存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他还高度评价埃中关系及两国开展的务实合作,称赞中国在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外商投资、技术转让、人力资源、气候变化、反恐及和平安全等国内国际事务上给予埃方的大力支持。

 

埃塞俄比亚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非洲大国,中埃有深厚的传统友谊,两国友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太和智库将继续举办此类座谈活动,为促进国际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嘉宾合影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