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礼聘中联部前副部长于洪君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北京 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12月20日,太和智库礼聘中联部前副部长于洪君先生为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
太和智库名誉理事长高以忱先生,首席文化学者顾伯平先生,理事长彭彬哥先生,太和智库理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级研究员出席了礼聘仪式。
名誉理事长高以忱先生在仪式上致辞:我们不能辜负这个时代,不能让那些需要我们的人们失望,能为国家未来建设奉献我们的光和热,是我们这批人应有的使命担当和责任体现!

 

 

简历

 

于洪君先生,法学博士。曾于俄罗斯顿河罗斯托夫大学做过高级访问学者。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西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

于洪君先生是国际问题专家,长期从事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世界社会主义领域研究,目前重点研究现代国际关系,世界政党政治及当代中国外交。

于洪君先生同时也是职业外交官,曾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兼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一等秘书,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特命全权大使。现为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同时出任国际金融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战略研究中心顾问。